2017年03月23日星期四武汉14℃~10℃小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标委会信息
聚集专家委员智慧 共谋能源发展良策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2244次 发布者:湖北省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为积极寻求湖北省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省能标委”)工作切入点,扎实有效地开展能源标准化工作。3月16日,省能标委委员、华中科技大学靳世平教授、武汉科技大学戴方钦教授、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专家龙妍副教授一行到访省质检院与主要负责同志共同探讨省能标委工作的启动与开展。

    省质检院院长、能标委秘书长程辉与党委书记陈有武热情接待了靳世平教授一行,程辉秘书长对委员专家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基本情况。靳世平教授一行在听取了标准化研究所负责人对省能标委前期工作汇报和2017年工作设想后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建立满足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的省能源主导企业;二是找准切入点,把握标准立项方向;三是在贯彻国家标准的同时,开展能效标识督察。

    靳世平教授一行的到访,为省能标委的工作思路开展指明了方向,为省能标委的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制定2017年省能源标委工作计划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