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3日星期四武汉14℃~10℃小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标委会信息
群英荟萃 共谋能源标准发展新篇章--湖北省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开秘书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2407次 发布者:湖北省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3月29日,湖北省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省能标委”)2017年第一次秘书长办公会在武汉世纪大厦召开。省质监局标准化处曹传铎处长、省标质院、中国质量认证武汉分中心、省质检院标准化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受程辉秘书长的委托,会议由省能标委副秘书长、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陈有武主持。

    会议听取了秘书长单位、省质检院标准化所负责人关于2017年省能标委秘书处工作要点的起草说明,讨论了2017年省能标委秘书处工作计划,审查了省能标委网上信息平台功能建设方案,并对建立秘书处协调机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或意见。

    省质监局标准化处曹传铎处长对省能标委秘书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省能标委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曹处长要求,要大力宣传、充分展现省能标委的大标委形象、大品牌效应;要充分发挥省能标委的技术支撑作用,建立开放性的技术平台,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推动我省能源标准化事业的发展。

    陈有武副秘书长强调,各秘书长单位要同心同德、同舟共济,聚集专家委员的智慧和力量,把湖北能源节能标准化做大做强;能标委秘书处在2017年的工作中要立足 “四点”抓落实:一要突出工作重点。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找准重点任务、重点项目,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去兑现。二要克服工作难点。能源标准化工作目前正处在“摸石头过河”阶段,工作中难免有棘手的事,要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克服工作难点。三要抢拍工作亮点。工作中好的做法、成功的经验,要及时总结归纳,搞好宣传,立争做出榜样,树好标杆。四要加快工作节点。充分发挥主观动能动性,不等不靠,加快工作节奏,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